close

為了兩寶

近期購入了不少玩具

兩寶都是11月寶寶

藉口當生日禮物就買了XD

雖然有些根本來不及到貨...哈哈!

今天到手『夢想手提箱工具組』

 

此物名義上是小藍寶的生日禮物

不出所料的還是淪為小藍莓的囊中物XD

 

此物一現

兩寶就開始動手了

一個瘋狂拿起工具塞進嘴巴@@

一個著了魔般的動手修理...

 

說到修理...題外話


小藍莓昨晚把皮尺扯斷了

今天看到我在修理

然後她就跑到我身邊說她不小心的

要我別生氣

我叫她別吵我我要修理

這小妮子瞪大眼睛看著我

瘋狂的搖頭

我問為什麼不要修理皮尺

她才鬆了一口氣說

『是不是不是修理我?』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離題了XD

 

話說這個工具箱

便宜歸便宜

質感比我想像的好多了

 

想起上次買的便宜貨寶貝球

那質感真的是爛到爆...

有點擔心這次也會這麼差

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還不錯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in梁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