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10.07

四年前

我說了YES

小小的儀式

大大的意義

四年來

先有替大代步寶馬

身邊開始多了機哩瓜啦的小藍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傻里傻氣的小藍寶

今年入住溫馨的小屋 吳in梁品

總是開玩笑地說老公幸運的五子登科

妻子 車子 孩子 房子 阿...差了金子XD

感謝上天的眷顧

很幸運很幸福很平安的過了第四年

他說 絲婚 代表彼此的感情交纏帶了韌性

我說 韌性是否代表我可以開始任性XD

我相信我們的生活比上不足

但肯定是比下有餘~~

非常知足的度過這一天

睽違已久夫妻的獨處

少了剛開始交往的激情

卻多了微微的幸福感

謝謝老公 謝謝家人 謝謝你 謝謝他

謝天謝地 貪心的希望

能夠一直走下去~~~~

 

 題外話:

最近兩小及孩子的媽我本人都感冒了

晚上和孩子的爸撒嬌一下

故意想整整他

「老公~照顧三個小孩,你辛苦了…」

孩子的爸不假思索的答

「你才知道啊…累翻了我==」

此時,我冷不防的一巴掌過去

「說!你哪來的三個小孩?!」

沒想到劇情峰迴路轉

孩子的爸立馬捧起我的臉深情的唱

「妳~就~像個小孩~」

 

這幽默的結局

讓兩人笑了整晚XD

生活總在不經意中帶了快樂

 

這就是我們的微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in梁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