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待在家
突然就手癢想來打掃小窩
換換床單,清清床墊
說到清床墊,當然不能漏介紹小綠Plus啦!
使用了將近一年,真的次次使用都有驚喜!
每次都研究不出集塵盒裡的灰到底哪來的!

但是…
週末的打掃卻中斷了==
以下直接複製FB私訊賣家訊息…

「不好意思打擾了…
想請教一下小綠Plus的問題:
使用小綠將近一年的時間,
一直覺得非常實用且方便,
重點是真的很厲害!
每次使用都要驚嘆一下!
就在剛剛吸床墊時,
邊吸邊佩服小綠的同時,
一陣焦味透過口罩傳了進來,
突然覺得不太對勁,
馬上關掉電源,
正在研究味道的來源時,
突然驚覺小綠的電動刷頭旁,
細細淡淡的白煙竄了出來,
刷頭旁齒輪那邊有點發燒,
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,
覺得有點危險,
原諒我不敢多做測試…
想請問一下,
此時我該怎麼處理小綠?
等它退燒正常使用?
還是需要聯絡醫生住院觀察治療?
真的很需要您的協助…
非常感謝!!!
無助的小綠媽媽…
如果需要任何資料調查病情,
再麻煩您通知,謝謝~~」

事情經過大概就如上述~
當下停下手邊動作求救,
可惜只得到自動回覆的訊息…
簡單來說就請我直接撥電話至原廠處理,
其實有點失望賣家的這種自動回覆就沒下文了…
雖然能理解,但作為消費者還是有淡淡的失落…

然後是我把小綠Plus暫時冰封了…
還沒找到合適時間撥打電話,
客服時間自己也在上班中呀…

接著,要介紹剛使用約1個月的
「第三代日本雙面懶人拖」,
賣家介紹影片感覺太好用了!
忍不住敗了…
使用心得是抹布清潔力真的不錯!
不用用手擰乾也是個讚!
但流暢度和使用習慣還是沒家裡原本拖把好用,
拖把設計可直立和脫水的關鍵,
反而成了要拖椅子櫃子下的障礙…
不過也是可慢慢改變習慣適應的,
把腰彎低一些就可以克服障礙了><

一個月來大概使用了5次左右…
然後,它居然腰折了!!!!
攔腰折斷了…我的999元就這樣飛了…
從整隻拖把最細的交界點斷裂了…
至於是施力點不對
還是產品有問題已無從求證了…
一般產品這樣的損害應該是沒有在保固的吧、
就放生吧…我的血汗錢呀…

總之,本週不適合打掃…

===============出乎意料================

我居然收到新的拖把了!!!
兩家的客服根本天壤之別呀!!!

2017.03.20
終於在午休時間抽空打小綠原廠的電話了~
「匯聚科技您好~現在是午休時間,請直播分機號碼,或請於上班時間一點再來電,謝謝!」

唉…我去上班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in梁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